[大兴安岭]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大兴安岭本地首页 >> 大兴安岭公司介绍

喷播机,由大兴安岭[大兴安岭]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,喷播机新闻资讯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,产品和服务质量好,性价比高,jWAKoycQ1为您节省采购成本,联系人:李战-13934632085,QQ:3262386587,地址:[大兴安岭]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。 黑龙江省,大兴安岭地区 大兴安岭地区是国家重点国有林区和天然林主要分布区之一,也是中国的寒温带明亮针叶林区和国内仅存的寒温带生物基因库;在德尔布干和大兴安岭两个成矿带先后发现了漠河砂宝斯岩金矿、新林塔源铅锌矿等一大批大中型矿。喷播机是一种植被绿化的机械设备,主要用于高速公路(铁路)边坡绿化、大兴安岭边坡防护、大兴安岭山体治理、大兴安岭矿山复绿、大兴安岭荒漠治理、大兴安岭垃圾填埋处理等工程。 客土喷播机 适合石质边坡,铁丝网边坡,高边坡,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,效率高,适合大面积施工,扬程20-40米,是长期做绿化的首选产品,能适合各种边坡,引管扬程可达到100米。 90年代末期,交通部科学研究院从日本引进喷播防护技术,并迅速在全国公路绿化行业推广使用。现已成为高速公路边坡植被保护,河堤生物防护以及规模绿地建植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植被建植方法。喷播机设备是影响施工质量与效率的关键。